晴時多雲

長賜輪拖行畫面曝光 路透:回到「正常航線」了

2021/03/29 13:28

《路透》報導指出,2名當地船運消息人士稱「長賜輪」已經拉正,回到「正常航線」上了。(圖擷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榮海運貨櫃輪「長賜輪」(Ever Given)堵塞蘇伊士運河6天,救援行動終於出現重大進展,船運代理公司證實,長賜號已重新漂浮在水面上,拖行拉直畫面也曝光,隨著「長賜輪」脫困已經可以看到運河河道兩端。

綜合外媒報導,在疏通和挖掘工作挖走2.7萬立方公尺的沙土後,救援工作終於取得突破性進展,船運代理公司Inchcape證實,長賜號已重新漂浮在水面上,現在拖船協助下拉直,《路透》報導 指出,2名當地船運消息人士稱「長賜輪」已經回到「正常航線」(normal course)上了。

現網路上也出現運河最新影像,只見多艘拖船的協助下,「長賜輪」已經拉直,在蘇伊士運河上已經可以看到另一邊水道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