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金融市場恐斷崖式崩盤!郭文貴:惡性通膨要來了

2021/03/28 16:19

郭文貴近日警告,美國的惡性通膨即將到來,美國經濟將會出大問題,美國金融市場恐「斷崖式崩盤」。(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富比士》雜誌董事長兼總編輯富比士(Steve Forbes)24日警告,拜登政府計劃大幅增稅,將損害美國經濟及股市,再加上美國將出現的通膨程度,是自1970年代以來從未見過,美股泡沫將會破裂。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近日也警告,美國的惡性通膨即將到來,美國經濟將會出大問題,美國金融市場恐「斷崖式崩盤」。

郭文貴2週前曾警告,美國瘋狂印鈔救經濟,勢必導致惡性通膨危機,美國經濟恐將上演「災難性下墜」。郭文貴近日錄製影片透露,他在華爾街的很多金融界朋友最近也都很憂心,美國經濟可能要出大事,「為什麽?所有這些人最起碼知道一個常識,美國的惡性通貨膨脹已經到來」。

郭文貴指出,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美國幾個GDP超過1兆美元的大州,現在都沒多少人在工作,但由於美國政府的紓困法案,大家都能領到1400美元的紓困金。

郭文貴表示:「現在很多人都收到錢,1400…靠啥?全都靠印鈔票!但有些人他不工作,他怎麽出生產結果呢?沒有生產力,怎麽有生產結果呢?怎麽有生產價值呢?全靠印鈔票!而且現在很多人、行業,像服務行業、酒店行業...整個是崩塌式的倒閉,餐飲業簡直慘大了,怎麽可能經濟繼續下去呢?」

郭文貴憂心,現在大家全都去搞網路經濟、搞房地產,指望谷歌、蘋果等大科技公司帶動經濟成長,但「全人類都在走向通貨膨脹的時候,怎麽可能繼續下去?美國都吃特斯拉汽車?都吃手機?不可能的,是吧?所以說必將走向惡性通貨膨脹」。

郭文貴預期,大概最快在5、6、7月前,最慢在8月結束前,美國經濟將會出大問題,惡性通膨危機可能導致「整個金融市場斷崖式的崩盤」。

郭文貴認為,美國出事,歐洲一定出事,日本也會出事,更別說是中國;而日本經濟出事後,日本以後在經濟上將會盡可能的遠離中國,靠近台灣、南韓、印度,以及幾個中東先進國家,並更進一步走向美國、歐洲等成熟市場。

郭文貴最後預言,接下來美國政治上的變數,以及金融市場上必將面臨的斷崖式經濟危機,將導致美、歐、日等西方文明國家經濟重新調整,走向一個新的時代,虛擬貨幣時代必將來臨,「然後最重要的是互聯網經濟,將改變人類的生活方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