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賜輪傳移動17公尺 怪手司機:拖船齊鳴笛慶祝

2021/03/28 09:26

長榮海運長賜輪擱淺在蘇伊士運河已超過5天,今晨終於移動,網上傳出船隻雖然只移動了17公尺,但現場的拖船都一起鳴笛慶祝,引發網友熱議。(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榮海運長賜輪擱淺在蘇伊士運河已超過5天,今晨終於移動,網上傳出在現場協助長賜輪脫困的挖土機司機PO出影片表示,船隻雖然只移動了17公尺,但現場的拖船都一起鳴笛慶祝,引發網友熱議。

長榮海運的巨型貨輪「長賜輪」擱淺數日,阻礙雙向交通,先前因孤單在船首開挖土壤而爆紅的怪手司機,台灣時間今晨2點多在推特的名稱為「那個在蘇伊士運河開怪手的男人」(Guy With The Digger At Suez Canal)發文表示,「船移動了!雖然只有17公尺,但這是個好兆頭!」

根據其PO出的影片顯示,在長賜輪周邊圍繞著許多艘拖船,在得知長賜輪終於移動後,都紛紛鳴笛慶祝。他們也期待之後的漲潮能讓長賜輪的脫淺進度更有進展。不過今晨近7點時其又PO文指出,漲潮並未讓長賜輪脫離擱淺狀態,他們仍得繼續進行挖掘,期待落空也讓他直呼「整件事就像是一部漫長的Netflix紀錄片,在大結局前增加懸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