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Hugo Boss貼聲明目前未採購新疆棉 3代言人急切割

2021/03/27 12:52

德國時尚品牌Hugo Boss先前一度表態支持新疆棉花,但今天貼出聲明,目前沒有直接採購來自新疆的原料。(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日發生品牌大戰,多家國際品牌捲入新疆棉花爭議,德國時尚品牌Hugo Boss先前一度表態支持新疆棉花,但今天貼出聲明,目前沒有直接採購來自新疆的原料。

綜合媒體報導,Hugo Boss先前在微博上表示,繼續採購和支持新疆棉花,尊重一個中國原則,立即得到中國官方的稱讚,中國網友也紛紛力挺,但被發現在官網上,有針對新疆人權的相關聲明,之後在微博上也刪掉了支持新疆棉的貼文。

今早Hugo Boss再度於微博發文,稱珍惜與中國各地區合作夥伴的長期友誼,並貼出官網上對新疆地區的聲明,結果聲明內容表示,Hugo Boss並未直接從新疆地區取得產品原料,並稱要重新檢查產品裡的棉花或其他材料,是否使用符合Hugo Boss價值觀和標準。

聲明一出,中國網友群情激憤,紛紛大罵出爾反爾,中國代言人李易峰、朱正廷、王琳凱也隨即終止與Hugo Boss的合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