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影片曝光!小挖土機獲神救援 9艘拖引船上場拖拉長賜輪

2021/03/27 10:09

埃及蘇伊士運河管理局(SCA)出動挖泥船清泥,預計使用9艘巨型拖引船對長賜輪進行拖拉工作。(圖翻攝自埃及蘇伊士運河管理局(SCA)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榮海運長賜輪擱淺在蘇伊士運河已經4天,埃及蘇伊士運河管理局(SCA)週五表示,將在挖泥船完成工作後,恢復使用9艘巨型拖引船對長賜輪進行拖拉工作。

全球網友都很關心小挖土機情形。(毆新社)

《今日埃及》報導,SCA主席拉比(Osama Rabie)說,在挖泥船「Mashhour」的挖泥工作結束後,將出動拖引船恢復拖引工作,他解釋,拖引工作牽涉到風向與潮汐,是複雜的技術過程,需要多次嘗試。

報導指出,挖泥船「Mashhour」已經完成87%的工作,從原先距離船隻100公尺處進行挖泥,目前只距離船隻15公尺。荷蘭SMIT公司計畫向當局提出技術協助,當局也與日本長賜輪船東正榮汽船株式會社(SHOEI KISEN KAISHA , LTD.)聯繫,以解決當前危機,目標是下週有望讓長賜輪「解脫」,但諸多外媒預估,真正解脫時間恐怕需要數天到數週之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