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喬山去年每股賺2.24元 估Q2商用健身器材恢復年成長

2021/03/26 20:20

喬山總經理羅光廷(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健身器材大廠喬山(1736)今日召開董事會通過去年財報,全年營收283.6億台幣,稅後淨利7.5億台幣,歸屬母公司業主權益6.8億元,每股稅後盈餘2.24元。

展望今年,在全球疫苗陸續施打,疫情逐漸和緩下,喬山預估商用健身器材營收從第二季開始也會回復到年增的狀況。

家用健身器材市場方面,雖預估全球家用市場下半年成長開始趨緩,但喬山在前一年布局的家用產品及通路,將會持續發酵。喬山計劃持續發展數位內容事業,強化產品競爭優勢,推廣現有互動式產品至更多國家,越南廠二期工程亦將在今年啟動,並計畫於旺季前投產,成為家用產品線的助力。

在轉投資富士醫療器方面,持續將按摩椅推廣至全球市場,增加市占率,擴大醫療器材產品線,並加大垂直整合力度以提升獲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