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傻眼!疆棉事件 虛擬人物「被表態」 騰訊手游取消與Burberry合作

-0001/11/30 00:00

騰訊CEO旗下知名的手遊「王者榮耀」官方微博消息顯示,《王者榮耀》團隊決定取消與Burberry合作。(擷取自王者榮耀YT)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國際知名品牌H&M、Nike、Adidas、UNIQLO等抵制新疆棉花,引起中國反擊,不僅號召抵制實體產品,連虛擬人物也被要求「換膚」。騰訊CEO旗下知名的手遊「王者榮耀」官方微博消息顯示,《王者榮耀》團隊決定取消與Burberry合作的「瑤」-自然之靈「新皮膚」及「森海之靈」星傳說皮膚計劃,也就是遊戲中虛擬人物也「被表態」,遊戲中所穿的服裝也因新疆棉花事件遭撤換。

南華早報》報導,兩位知情人士稱,騰訊的決定與Burberry作為「更好的棉花倡議」(Better Cotton Initiative)立場有關,Burberry去年就表示,沒有使用新疆的任何原材料。

報導稱,騰訊的《榮耀之王》(Honor of Kings)是世界上第一款平均每日用戶超過1億的遊戲。根據數據跟踪公司Sensor Tower的數據,截至2020年,該遊戲用戶95%來自中國,總計在該遊戲上花費金額高達26億美元,使其成為全球最賺錢的手機遊戲。

同時,騰訊運營的英雄聯盟職業聯賽也已從其網站上刪除了Nike的商標和商品,中止了與Nike的合作關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