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元內鬨 百歲阿嬤公開信支持外孫黃育仁出線

2021/03/25 20:10

東元阿嬤偕林明穱今(25)日發出公開信支持世代交替外孫黃育仁擔任東元電機董事長。(資料照)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東元集團內鬨進入白熱化,繼傍晚黃茂雄發出聲明後,晚間高齡104歲的東元阿嬤晚間也表態,發出「支持董事會世代交替、黃育仁擔任董事長」公開信,東元阿嬤偕林明穱、東元會長黃茂雄與其長子黃育仁,三個年紀總和達240歲,平均年齡80歲的祖孫三代,意見相左搬上枱面。

偕林明穱在公開信中強調,自己女兒和外孫黃育仁,長年以來,都很盡力的在維繫家庭和諧,也很期盼父慈子孝。為了獲得父親的認同,黃育仁從小到大,都按照父親的規劃,努力扮演好每個角色。一直以來,女兒和外孫對自己很孝順謙恭有禮,也非常盡力在保護這個家。

偕林明穱表示,作為東元的創始股東家族,自己把家族的股份交給女兒,也把東元主導權交到女婿黃茂雄的手上,但這些年來,這些股權的運用,自己都無從得知。現在女婿黃茂雄雖講是退休,但猶原在董事會,與其代理人指揮大局。

偕林明穱回憶,哥哥偕林波士自東元退休後,完全退出董事會,把當時的東元交給年輕人發揮。「我希望女婿黃茂雄,也能用同樣的智慧,真正將東元放手給年輕懂技術的下一代,接下來能夠全心全意照顧失智的女兒,對家庭負起責任,做好丈夫的角色,好好對待他的太太。」

據悉,去年11月「東元獎」頒獎典禮結束後,東元會長黃茂雄曾短暫接受媒體訪問,當時就稱無法待太久,因為還要回家照顧太太。

最後,偕林明穱表示,衷心希望東元在這個世紀,能給謙卑有禮、懂得檢討反省進步的年輕人,一個帶領東元繼續前進的機會,希望真心愛東元的新朋友、老朋友、大股東、小股東,也能支持自己的推薦,感謝。

東元阿嬤偕林明穱發出公開信表達立場。(記者陳炳宏翻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