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難撐大局 比特幣跌破5.3萬美元關卡

2021/03/25 10:09

比特幣今日跌破5.3萬美元大關。(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24日宣布現在可用比特幣購買特斯拉後,比特幣價格應聲上揚,一度突破5.7萬美元大關,不過隨後卻開始回落,目前已跌破5.3萬美元大關。

根據Coindesk數據,在馬斯克宣布已可用比特幣購買特斯拉後,比特幣價格24日一度從54000美元附近漲至57225美元,但隨後卻開始反殺,今晨一度跌深至51777美元,目前則為52212美元,24小時內跌幅為3.32%。

《Coindesk》報導,加密貨幣交易所OKCoin營運長Jason Lau表示,特斯拉的最新消息給比特幣帶來了小幅利多,但由於交易員仍在消化當前水平,比特幣仍處於盤整階段,與此同時,市場正處於觀望狀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