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海運貨櫃輪傳擱淺 堵住蘇伊士運河

2021/03/24 08:22

外媒消息指出,一艘隸屬於長榮海運的貨櫃輪擱淺在蘇伊士運河上,導致雙向交通受阻礙。(圖擷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媒消息指出,一艘隸屬於長榮海運的貨櫃輪23日擱淺在蘇伊士運河上,已導致雙向交通受阻礙,目前已有數艘拖船抵達現場,試圖將擱淺的貨櫃輪拖走。

長榮海運傳有貨櫃輪橫住蘇伊士運河上、卡住雙向交通。(圖擷自vesselfinder)

綜合媒體報導,一艘貨櫃輪於23日上午擱淺於蘇伊士運河上,據外媒消息指該艘貨櫃輪重達22萬噸,長400公尺、寬59公尺,船身外寫有「Evergreen Marine」(長榮海運),是世界上最大的貨櫃輪之一,原本的目的地是要前往荷蘭的鹿特丹。

外媒報導指出,在網路上也有人發布圖片,為該艘貨櫃輪橫住運河上、卡住雙向交通的畫面。據指在南北兩側有數十艘貨櫃輪都在等待通行,目前也有數艘拖船在現場持續協助,並嘗試將擱淺的貨櫃輪拖走,但目前尚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讓船隻脫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