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聯手開發遊戲!碩辣椒與日本Sparkleling製作超萌美少女手遊

2021/03/23 12:06

碩辣椒與Sparkleling聯合開發全新IP手遊,以超萌美少女為全新IP。(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日聯手開發遊戲!興櫃遊戲股碩辣椒(6736)宣布將與日本Sparkleling攜手聯合開發全新IP超萌美少女手遊《UNTITLED MAGICAL GIRL (暫名)》,預計於今年第2季先行推出IP動畫,明年完成遊戲開發,昨日更宣布由「花澤雄太」擔任遊戲製作人。

碩辣椒指出,由日本光榮特庫摩授權而自研發的動作手遊《真‧三國無雙 斬》相繼於2017年與2019年推出全球版、日本版,今年更將偕同北京暢遊搶進中國市場,此外,旗下3D RPG手遊《戦国 RENKA ズーム!》,2020年在日本上市後也繳出亮麗的成績單。

而日本Sparkleling公司則由一群對動漫產業高度熱忱並極具市場敏感度的資深遊戲產業人創立,團隊集結多位遊戲開發製作人,對時代潮流有著獨特的見解與國際視野,目前主營打造獨創IP,未來將以此發展為基礎,漸跨足遊戲、動漫、影視等多面向業務。

而此次雙方聯手開發超萌美少女手遊,是由日本知名策略頁遊《FLOWER KNIGHT GIRL (台譯:美少女花騎士)》及《刀剣乱舞-ONLINE-》製作人「花澤雄太」監製統籌,故事劇情則由腳本創作家「ISHII JIRO」擔當,他過去創作的劇情類遊戲《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台譯:428~在被封鎖的涉谷裡~)》在AVG界廣受歡迎十分知名,更在日本指標性電玩雜誌《Fami通》拿下滿分評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