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吃到飽爆紅 王品「肉次方」喊588元起牛舌吃到飽

2021/03/22 16:51

王品(2727)集團宣佈首次進軍「燒肉吃到飽」市場,集團全新品牌「肉次方」喊出3種價位,60種肉品,17種小菜、蔬菜吃到飽,預計3年內在全台拓店15家,瞄準1年高達90億元的燒肉市場商機。(圖由王品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王品(2727)集團宣佈首次進軍「燒肉吃到飽」市場,集團全新品牌「肉次方」喊出3種價位,60種肉品,17種小菜、蔬菜吃到飽,預計3年內在全台拓店15家,瞄準1年高達90億元的燒肉市場商機。

「肉次方」是王品集團在台灣第22個品牌,也是王品繼「和牛涮」吃到飽火鍋品牌之後,集團第2個自助吃到飽的品牌,「肉次方」首家店開進年輕族群聚集的台北西門町商圈,3月中已開始試營運。

「肉次方」菜單有3個價位,分別為588元、788元、和988元(服務費另計),588元喊出燒肉界人氣王特選牛舌吃到飽;788元可點專人桌邊現切的美國PRIME肋眼牛排吃到飽;988元則可吃到在高價燒肉餐廳才能吃到的橫膈膜吃到飽。

王品集團休閒餐飲事業群總經理吳憲政說,台灣消費者喜歡燒肉吃到飽餐廳,但很多痛點未被滿足,1、業者提供的食材不全是消費者想要的,結果吃到飽變吃不飽;2、肉質不夠好吃,吃肉吃不爽;3、肉切太薄一烤就破。

由於王品是台灣大宗採購肉品最大的餐飲業之一,跨足燒肉吃到飽市場,可以1次解決燒肉吃到飽餐廳的3大痛點,目前試營運每位消費者平均吃了650-700公克的肉品,平均消費客單價為750元。

餐廳除了肉品,自助吧還提供包肉生菜、墨西哥餅皮,還有跳跳糖、巧克力、飛機餅乾等數10種配料,讓消費者可以妝點自己的聖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