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通執行長:特定晶片的短缺情況將緩解

2021/03/20 14:07

高通執行長莫蘭科夫(Steve Mollenkopf)。(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全球面臨晶片短缺的困境,高通執行長莫蘭科夫(Steve Mollenkopf)指出,採用成熟製程技術的特定產品,短缺情況或許能緩解。

《彭博》報導,莫蘭科夫週六透過視訊在中國發展高層論壇上表示,採用成熟製程節點的產品或許能改善短缺困境,但對於先進製程節點的產品,自短缺康復的情況則更為複雜。

莫蘭科夫還表示:「當美中企業合作推動以創新為主導的商業成功時,將有無限可能。」

美光(Micron )執行長梅洛塔(Sanjay Mehrotra)也透過視訊表示,美光將加快技術轉型,以緩解記憶體晶片的短缺。他指出,美光的目標是使供應、需求共同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