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元父子內閧 寶佳機構:遺憾、應以和為貴

2021/03/19 18:05

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資料照)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近日有關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黃育仁父子內閧一事,寶佳機構今日發出聲明強調,基於股東身分期望東元永續發展,重返世界領導品牌地位前提不變,之前也早已和其他股東代表達成共同舉才、合推董事的共識,絕無寶佳爭奪經營權或爭取特定席次之憶測,對於董事黃育仁於日前請辭東元所有職務一事,深表遺憾,應以和為貴。

寶佳表示,幾次會面中,董事黃育仁對寶佳提出的聚焦改革策略極為認同,但董事會成員換屆改組前夕,寶佳以股東身分懇切希望會長黃茂雄父子能盡釋前嫌,讓此次股東大會能在黃家父子、原始股東、及新股東成員的齊心合作下,讓現任經營團隊專心鞏固東元在馬達事業創立的世界領先地位,以及多元發展核心機電業務方向,這才是所有股東及廣大投資人的共同心願。

寶佳也指出,創辦人董事長林陳海一貫立場「以和為貴」,希望穏住經營團隊及同仁向心力,以協助東元持續維持機電核心事業的領先地位,以及深化東元於綠能、太陽能、電動車及智能製造等領域發展商機,創造更長期的價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