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脫離華為變好狂!榮耀CEO:晶片商須具更多能力才能匹配需求

2021/03/19 15:43

為避開美國制裁,華為將榮耀剝離,獨立後2個月的榮耀CEO趙明近日接受訪問與華為劃清界線。(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為避開美國制裁,華為將榮耀剝離,獨立後2個月的榮耀CEO趙明近日接受訪問不僅與華為劃清界線,稱跟華為除歷史淵源外,已沒有任何關係;還信心滿滿的指出,現在使用行業內的晶片時發現,這些晶片商對晶片的應用只是「淺開發」,當榮耀深度開發後,這些晶片的提供者需要具備更好的能力才能匹配榮耀的需求。

綜合中媒報導,榮耀CEO趙明接受訪問時表示,榮耀獨立後,脫離大公司保護,「這會讓我們變得更堅強」,對於任總(指華為創始人任正非)也好,對於華為最好的尊重方式,就是榮耀自己發展得更好,真正成為自己的榮耀。

他指出,之前華為及榮耀在手機市場很強大,主要是發展自己的晶片,產品端也給晶片商提出很多要求,形成有效閉環。新榮耀的戰略則是擁抱全球化。他說,歐洲、美國、國內各產業鏈的高端供應商對榮耀的加入非常歡迎,未來榮耀將會推出高端旗艦系列Magic,並將Magic打造成業界最頂級旗艦產品,超越華為Mate和P的水平。

不過,趙明也指出,現在使用行業內的晶片時發現,原來行業對晶片的應用只是淺開發。當榮耀深度開發時候,「這些晶片的提供者需要開放更多的接口和能力才能匹配榮耀的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