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德州廠因暴風雪停產1個月仍未復工 損失金額料達108億

2021/03/17 10:46

三星電子。(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德州2月遭嚴重的暴風雪襲擊,導致該州大面積停電,韓國三星電子位於德州奧斯汀(Austin)的晶圓廠也難逃暴風雪影響,已在2月16日暫時關閉。如今1個月過去了,三星電子奧斯汀工廠仍未復工,預料損失金額將達4000億韓圜(約合新台幣108.48億)。

《韓聯社》報導,三星電子自上月16日因暴風雪停工關廠以來,至今已超過1個月。隨著工廠停產持續,也讓三星電子受損金額隨之增加,據韓國元大證券分析,預料三星電子奧斯汀工廠停產給晶圓生產帶來的損將達4000億韓圜。

為減少損失並加快恢復生產,三星電子已緊急向奧斯汀工廠派遣技術人員。

報導指出,對於奧斯汀工廠何時能夠復工,三星電子仍未有答案,不過該公司表示,正在檢查設備,為重啟工廠全力以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