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創新高!加密貨幣首季流入資金高達42億美元

2021/03/17 10:01

今年第1季尚未結束,流入加密貨幣基金和產品的資金已高達42億美元,創歷史新高。(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密貨幣在近年興起,根據CoinShares數據顯示,今年第1季尚未結束,流入加密貨幣基金和產品的資金已高達42億美元,創下歷史新高。

《路透》報導,去年第4季投入加密貨幣的資金多達39億美元,2020年度總額則達67億美元。今年第1季截至目前已達42億美元,可以反應出投資客對於加密貨幣的興趣持續增長。目前全球市值最高的加密貨幣是比特幣,流入的資金量也最多,達33億美元,以太幣則以7.31億美元位居第2。

Investing.com的高級分析師分析師柯恩(Jesse Cohen)表示,隨著比特幣進入主流市場,引起更多的關注,可能會受到美國和亞洲監管機構進一步的審查,這將會是比特幣遇到最大的阻力。

比特幣在上週六(13日)創下61781.83美元的歷史新高,但在傳出印度擬祭出全球最嚴格的加密貨幣法規,加上投資人獲利了結,比特幣價格回落。

除了投入加密貨幣的資金創下紀錄之外,CoinShares 的數據顯示,加密貨幣管理資產也攀升至558億美元的高峰,資產管理規模(AUM)在去年已達到 376 億美元。同時更有有5家數位資產投資供應商監管超過50億美元的資產。

據報導,目前最大的數位貨幣管理公司仍是Grayscale,擁437.3億美元資產,其次則是CoinShares,管理近50億美元的資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