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統保全結合新科技 新保去年業績逆勢成長

2021/03/16 21:27

新光保全創辦人吳東進(左四)、董事長林伯峰(左二)。(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去年新光保全在疫情中業績逆勢成長,新光保全董事長林伯峰表示,新光保全已走過40個年頭,跟著社會及科技的發展開拓新的服務模式,將傳統保全,結合最新科技,積極建構兼具「便利生活、安全防災、永續環保、健康樂齡、隱私保護」的智慧城市藍圖,因此帶動新光保全去年營收達71億元,較2019年成長1.6%。

林伯峰指出,隨著市場趨勢與科技進步,新光保全將繼續秉持著「信實、專業、服務、創新」的企業核心理念,尋求跨界、跨業與跨虛實合作,結合事業群與關係企業資源,持續開發整合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服務方案。

上週五新光保全舉行春酒,活動中細數新光保全以先進、健全的AIoT智慧物聯網技術,為客戶帶來安全、安心又便捷的生活保障。隨著氣候變遷影響,節能永續觀念被受重視,加上現今科技的躍進,大數據應用,AI及5G的發展,同時政府更將「智慧綠建築」列為重要政策,因此綠色經濟是未來趨勢,和民眾生活息息相關的智慧綠建築,更是安全產業未來的重要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