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彩再推2新款刮刮樂 總獎項逾304萬個、獎金逾9億!

2021/03/16 18:18

台彩今天推出「獎金獵人」、「樂迎贏」2款刮刮樂。(台彩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台灣彩券今天表示,推出新款刮刮樂「樂迎贏」、「獎金獵人」,2款刮刮樂頭獎各為30萬元、200萬元,總獎項超過304萬個,總獎金逾9億元。

台彩表示,「樂迎贏」採套票設計,每張售價100元,分別以小兔和浣熊作為2種票面主角,玩法共有2局遊戲,「刮六中三」遊戲區以飛機、火車、熱氣球、摩天輪、鐵塔、風車等圖案作為對獎符號。

台彩說明,只要刮出3個相同符號即得該獎額,「一刮即中」遊戲區只要刮出一個金額即得該獎額,共有5個頭獎30萬元,500元(含)以上的獎項超過14萬個,總中獎率33%。

刮刮樂「獎金獵人」每張售價200元,為益智延長型刮刮樂熱銷款,票面以台灣夜市飛鏢射氣球換玩偶的遊戲攤為設計,加上氣球牆搭配各式玩偶,消費者刮開滿佈飛鏢的「您的號碼」後,與氣球遊戲牆上「1分區」、「10分區」的「獎金號碼」進行比對,只要「您的號碼」對中「1分區」或「10分區」的「獎金號碼」就得分。

台彩說明,對中任一個「10分區」的號碼得10分,對中任一個「1分區」的號碼得1分,依「對中總分數」對應獎金表中的獎金,累積7分就有獎,積分越多、獎金越高,共有5個頭獎200萬元,總獎項超過153萬個,總中獎率30%。

另外,台彩表示,春節推出的「2000萬超級紅包」,最後1個頭獎2000萬元,至今尚未刮出,台彩表示,最後1個頭獎尚未被刮出,有可能還沒被刮出,亦可能是已被刮出、但由於刮中後9個月內都可兌領,要待中獎人來兌領才能確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