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拜登發放現金支票 調查:近10%資金投入股票及比特幣

2021/03/16 17:26

瑞穗證券調查指出,拜登政府發放的3800億美元現金支票中,約有10%或近400億美元,會被用於投入股市及比特幣。(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瑞穗證券(Mizuho Securities)最新1項調查指出,拜登政府發放的3800億美元現金支票中,約有10%或近400億美元,會被用於投入股票及比特幣。

綜合外媒報導,瑞穗董事總經理Dan Dolev及其團隊,針對約235位家庭收入不足15萬美元的個人進行調查,近200位受訪者預計在未來幾天獲得第3輪直接刺激付款。

近40%的受訪者預計,他們會將一部份的刺激資金用於投資,據瑞穗估計,這將代表近10%或近400億美元的刺激資金流向股票及比特幣。

但比起股票,他們更傾向投資比特幣。根據瑞穗調查,比特幣預計佔投資總額的60%,這可能會使比特幣市值增加2%至3%。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