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媒躋身千元俱樂部 董座:股價還是委屈

2021/03/16 13:39

富邦媒董事長林啟峰(左2)、總經理谷元宏(右2)、副總經理謝友甄(左1)、副總經理洪偉釗(右1)分享公司展望。(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富邦媒momo(8454)去年營運創下新高,股價一度躋身千元俱樂部,富邦媒董事長林啟峰對於股價表現指出,股價反映公司未來,韓國電商巨頭Coupang最近前進美國掛牌,相較於韓國等其他國家電商股價,富邦媒股價還是委屈。

林啟峰說,經營者心中沒有股價,股價越高,對經營者壓力越大,公司也無法主導股價,只能盡力回報投資者。

林啟峰對於富邦媒今明兩年營運展望相當樂觀,公司目標在2022年營收要達成1000億元,林啟峰指出,疫情在台灣影響不大,今年全球市場因疫苗施打可望逐漸恢復成長,今年景氣樂觀,不過,仍需審慎,全球經濟局勢變化很快 ,有很多泡沬,若無意外,momo今年可望維持去年成長水準,但消費市場相當敏感,momo業績是經濟領先指標,經濟總體變化將直接影響消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