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力挺加密貨幣 要寫歌以NFT形式出售

2021/03/16 11:44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密貨幣牛市再起,最近更興起「非同質化代幣」(NFT)熱潮。一向力挺加密貨幣的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15日也搭上這股熱潮,在推特上宣布要「把1首關於NFT的歌作為NFT來出售」。

《富比世》報導,馬斯克15日在推特上發布短片,短片中有1個以NFT主題的金色獎杯在太空中旋轉,獎杯上印有與加密貨幣主題相關的字眼,背景音樂則是以NFT為主題、馬斯克準備作為NFT來出售的電子舞曲。

目前,尚不清楚馬斯克會在哪裡出售他的這首歌曲,也沒講他準備賣多少錢。長期以來,馬斯克一直支持加密貨幣,包括大力支持具有網路迷因特質的狗狗幣。

NFT是種新型態的數位資產,資產的所有權會記錄在區塊鏈上,用以證明誰擁有照片、影片和其他線上媒體,且每個NFT都是獨一無二,不可被複製。過去數月,NFT掀起熱潮,不少加密貨幣愛好者、藝術家、音樂家都希望藉由NFT形式買賣數位藝術品,以大賺一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