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賓士S-Class頂級車款741萬元起 台灣頭家搶買「黑頭車」不手軟

2021/03/16 10:49

台灣賓士(Mercedes-Benz)全新豪華大型轎車S-Class終於在台上市,目前接單已逾300輛。(圖由台灣賓士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賓士(Mercedes-Benz)全新豪華大型轎車S-Class終於在台上市,入門的S 350 d車型建議售價446萬元起,頂級的S 500 4MATIC L車型建議售價741萬元起,但台灣頭家超愛「黑頭車」,下單不手軟,目前接單已逾300輛。

全新S-Class甫於去年9月於德國進行全球首發,歷時半年籌畫,台灣賓士共引進汽油、柴油引擎兩款動力、共計4款車型,包括柴油引擎S350d、S 350 d L,及汽油引擎的S 450 4MATIC L與頂規的S 500 4MATIC L,建議售價分別為446萬元、511萬元、620萬元及741萬元。

擔心車用晶片短缺,海運缺櫃,交車期太長,不少台灣頭家搶買第1批登台的S-Class,甚至有高達6成的訂單選擇頂規車款,預期賓士「黑頭車」每年在台灣仍可維持銷售千輛以上的紀錄。

全新的S-Class是人文藝術與尖端科技配備、數位化操作介面的完美結合,12.8 吋 OLED高解析度觸控螢幕懸浮於中控台,大幅減少實體按鍵比例,主動環景式內裝照明以250顆 LED所組成的環景光條圍繞全車。

全新S-Class 特別針對後座開發新1代MBUX 多媒體系統,結合後座觸控面板及搭載兩組 11.6 吋觸控螢幕的MBUX後座視聽娛樂系統,讓後座乘客也能享有與前座相同的多媒體內容或設定導航目的地等功能。

全新S-Class 在PRE-SAFE主動側撞防護功能再度進化,當偵測到即將發生側面碰撞時,除了透過瞬間將椅背側墊氣囊充氣,把乘客從靠近車門邊的危險區域移開。

更首度結合 E-ACTIVE BODY CONTROL 進階主動車身控制系統,能在1秒內提高車身最多8公分,以堅實的車體底板吸收撞擊力道,減緩施加在乘客身上的作用力。

S-Class也因配備後軸轉向系統,可以像小型車一般在都會區的大街小巷靈活穿梭,當時速低於20公里時,後輪最大轉向角度可達10度,最小迴轉直徑10.9公尺,甚至比 A-Class 11公尺還短 。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