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美房市恐慘崩!郭文貴:美經濟將上演「災難性下墜」

2021/03/14 17:13

郭文貴近日直播警告,在今年底前,美國經濟有80%的可能性大崩盤,上演「災難性下墜」,比特幣、美國房市將會慘崩。(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知名經濟學者、財經暢銷書作家鄧特(Harry Dent)日前警告,美國經濟即將陷入地獄,1場巨大的崩潰即將到來,最慢在今年6月底前,美股將上演「史上最慘烈的崩盤」。流亡美國的中國房地產大亨郭文貴也有類似看法,他近日警告,美國瘋狂印鈔救經濟,勢必導致惡性通膨危機,在今年底前,美國經濟有80%的可能性大崩盤,上演「災難性下墜」,比特幣、美國房市將會慘崩,他甚至誇張形容,在美國房市崩潰之後,他準備好拎著內褲去換紐約曼哈頓的房子。

郭文貴11日直播警告,當前美國經濟已「坐到火山口上」,為挽救經濟,美國瘋狂印鈔,最近又通過規模1.9兆美元的紓困案,也就是要再印1.9兆美元的鈔票,「你不知道這有多瘋狂!它這瘋狂到了什麼程度?你去看看美國的股市,沒有1家股票分紅超過3%,平均只有1.2%。美國歷史上幾乎沒有...說明公司盈利太差了,除了這些社交媒體還好點兒之外」。

郭文貴進一步表示:「還有,美國現在的能源消耗、電力消耗,是美國歷史上最奇怪的拐點,是什麼知道嗎?空轉!美國現在的物價前所未有的高漲,你想過嗎?全美國3分之2的人不工作,都在家吃,結果GDP漲了,很多物價上漲了,房價大漲,是個人都想買3個房子。」

以房市為例,郭文貴指出,目前美國房地產業佔美國GDP比重已顯著飆升,這比2008年有過之而無不及,例如邁阿密的房子已經漲瘋,他家族的人在邁阿密買了3套房子,日前皆以2.5倍的價格賣掉,然後跑去黃石公園附近買房,結果今年價格已比去年上漲50%。

郭文貴悲觀認為,惡性通膨將導致美國經濟大崩盤,最快今年6、7月前,最慢今年底前,美國經濟有80%的可能性將崩盤,屆時美國經濟產值恐慘崩一半,美國房市將隨之崩潰,而現在很多人投機買比特幣、買一些完全虛無縹緲的金融產品,那時也將倒得「一塌糊塗」。

對於美國房市會崩到什麼程度?郭文貴誇張形容「我覺得所有曼哈頓的房子,到時候基本上七哥(郭文貴自稱)拎著內褲去換房子就可以啦」、「我現在已經看準了好多好多物業,我就等著,我就等那1天到來的時候,七哥拿著內褲去給它換去」。

郭文貴認為,美國經濟這次將經歷「最災難性的下墜」,但在幾年之後就會快速反彈,到2025年、2026年左右,美國經濟會強勢復甦,突飛猛漲,屆時生物科技、太空科技、網路科技、AI科技將蓬勃發展。

郭文貴預期,到時候新的金融模式也將誕生,以數位貨幣為首的數位經濟時代將正式到來,取代傳統的經濟模式,因為這波因惡性通膨導致的經濟大崩盤,將為人類經濟模式帶來逆轉性的反思。

另外,郭文貴認為,這波虛擬經濟、泡沫經濟的大崩盤,會導致美國等西方國家的政治傾向大變,急速轉為右傾,他預期美國經濟直線下墜之後,美國勢必會找中共算帳,屆時中共政權注定滅亡,「共產黨沒了!完球蛋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