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銀行變書房 辦業務還可看書 北富銀「讀冊分行」開業

2021/03/12 17:57

北富銀北台南分行打造為「讀冊分行」,行內設置巨型書牆。(北富銀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台北富邦銀行表示,新設立的北台南分行,與永續發展及品牌服務顧問公司Plan b合作,打造為「讀冊分行」,行內設置巨型書牆,免費提供書籍讓民眾自由閱覽。北富銀疫情下持續布局,去年下半年至今年第一季,已陸續開設8家新分行,分行成長率居全台銀行之冠,此次打造「特色分行」也是業界首創,持續找出轉型升級可能。

北富銀表示,近年數位科技日新月異,許多金融需求已可透過線上完成,對傳統金融服務模式和實體分行發展確實有帶來衝擊,但從客戶的角度出發,服務在本質上並無虛實之分,數位服務或實體服務各有其適用場景,因此,北富銀持續拓展服務據點。

北富銀指出,此次北台南分行打造為「讀冊分行」,融合台南地方特色、在地需求及社區發展前瞻性,並邀請10位台南知名人物擔任「說書人」,為私房推薦書籍錄製聲景書,也設置專屬共學空間,邀請各界專家開設講座,讓分行不僅是金融服務場域。

北富銀北台南「讀冊分行」打造書牆,提供台南在地、ZINE(小發行量的獨立出版作品)、美食、旅遊文學、台灣文化、創業趨勢、地方創生、商業管理與投資管理等各類讀物,也提供台南秘氏咖啡、奉茶等在地飲品,享受一段寧靜的休閒時光。

除此,北富銀也設置「Fu+共學課程」,於北台南讀冊分行、板橋分行及東門藝動分行最新推出的服務項目,課程涵蓋理財、稅務、心理學、溝通、運動、親子手作等各領域,民眾可自行上網查詢預約。

展望未來,北富銀表示,會持續以客戶為核心,強化各地分行特色,從在地經營的角度出發,結合沈浸式的實體服務,打造最佳客戶體驗,為下一世代金融服務超前部署,引領產業迎接生活金融藍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