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營收 長榮航空再推職人體驗營

2021/03/11 11:40

長榮航空再推職人體驗營。(長榮航空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長榮航空今日宣布,自4月17日起至今年底,例假日開設機長、空服員體驗營2.0,長榮航空指出,去年首度舉辦航空職人體驗營,機長體驗營開放報名不到5天即宣告售罄,空服體驗營也幾乎班班額滿,為善用COVID-19疫情期間設備能量運用較低的空檔及訓練師資,將再度舉辦航空職人體驗營2.0。

 長榮航空2月因工作天數較少,去年基期較高,單月營收58.04億元,月減13.3%,年減34.4%,累計1-2營收125億元,年減46.7%。

 長榮航空表示,公司在捍衛飛安、精進服務之餘,也負起企業的社會責任,希望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藉由讓民眾實際參與機長、空服員養成教育的機會,與消費者溝通、傳達長榮航空的飛安及服務理念與品牌形象,也希望藉此吸引更多優秀的人才投入航空相關產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