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之光!台灣科思創「祖孫科學營」獲美國PR News提名入圍

2021/03/10 14:21

台灣之光!台灣科思創「祖孫科學營」獲美國PR News提名入圍。(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灣科思創今(10)日宣布,自2019年起舉辦的「祖孫科學營」獲得美國知名PR News「全球CSR與多元獎」、「小預算、大影響力」兩個類別獎項提名,更是各獎項中唯一來自台灣的入圍專案。

PR News表示「科思創祖孫科學營」以獨特的啟發性,創新性與影響力,獲得評審團隊青睞。台灣科思創總經理李銘城表示,化學反應不僅會出現在科學裡,也能在人的內心帶來改變,透過活動設計,將多元與包容的價值傳遞於無形,而這樣的改變,將有機會對孩子未來的一生帶來重大影響。

台灣科思創企業溝通處經理陳郅華也說,科思創祖孫科學營獲得參與者高度的讚賞,除整體滿意度來到97%,對於活動能有效拉近祖孫距離的認同度更達到100%,且活動中年紀最大的長者為90歲,高達8成以上的長者表示這是他們人生中第1次作實驗,透過和孫子一起玩科學,祖父母有滿滿的驕傲,讓科思創覺得努力相當值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