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銀:福斯為未來唯一能與特斯拉角逐電動車龍頭的強勁對手

2021/03/10 10:50

瑞銀認為,福斯汽車為未來幾年唯一1家能與特斯拉角逐電動車龍頭的強勁對手。(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瑞銀集團 (UBS)認為,未來幾年內唯一1家能與特斯拉(Tesla)角逐電動車龍頭的強勁對手,並非蔚來汽車、小鵬等中國電動車廠,而是福斯汽車(Volkswagen)。

綜合媒體報導,UBS預料在未來幾年內,特斯拉和福斯汽車將成為全球電動車銷售的2大領導者,並以手機品牌做比喻,稱如果特斯拉是電動車界的蘋果,那麼電動車界的三星可能就是福斯汽車。

另UBS預測,福斯汽車電動車銷售量最快將於2022年就會追上特斯拉,並料屆時2家車廠交車量均將達到120萬輛左右。

而對於福斯汽車能領先特斯拉的關鍵領域,UBS認為是其擁有最佳可擴展電動車平台。

看好福斯汽車的前景,UBS本月2日將福斯汽車目標價自200歐元上調至300歐元,並稱福斯汽車為全球汽車製造領域「最佳電動車轉型故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