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爾街多頭仍看好股市大漲 但那斯達克恐後繼無力

2021/03/10 11:26

沃頓商學院金融學教授西格爾表示那斯達克反彈無法維持。(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那斯達克指數上週跌入修正區域,但週二收漲3.6%後,今年恢復正成長。華爾街多頭、沃頓商學院金融學教授西格爾(Jeremy Siegel)卻表示,那斯達克反彈僅是曇花一現,股市還是偏好「重啟經濟概股」。

西格爾在《CNBC》節目上表示,他已經看多股市長達9個月了,現在還是認為股市有走高空間,但這不包括科技股含量高的那斯達克指數,經濟重新開放的樂觀態度、利率上升帶來的挑戰,將繼續對增長股構成壓力。

西格爾表示,他不是認為科技股表現會差,不會出現像20年前那種崩潰,但接下來的6到12個月內,表現出色的公司基本上將是非科技類公司,應該偏好能夠隨著利率上升而獲利的概股。

他補充,所謂的價值股將因回報率而受到追捧,因為美國長期國債殖利率仍未結束,可能將繼續走高。西格爾也重申今年出現「史詩級反彈」的預測,稱道瓊指數今年將達到35000點,這比週二的新高收盤價還高10%,將看到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最熱絡的經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