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波音2月交付22架飛機 淨訂單14個月首次轉正

2021/03/10 09:13

波音公司9日宣布,今年2月份共交付22架飛機,同時也是過去14個月中,淨訂單首次出現正成長。(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飛機大廠波音公司(Boeing)9日表示,今年2月份交付22架飛機,相較去年同期成長,同時也是過去14個月中,淨訂單首次出現正成長。

綜合外媒報導,武肺疫苗的推出,持續加強各界對於重啟航空旅行的信心,也使波音等飛機製造商受益。波音在2月售出82架飛機,其中51架飛機訂單取消,這是2019年11年以來,波音公司淨訂單首次轉為正值。

波音2月共交付22架飛機,其中包括18架737 MAX飛機,在兩次空難,停飛長達20個月之後,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去年正式解除波音737 MAX的禁飛令,波音也重啟超過3千架MAX飛機的交付。

波音表示,目前全球有14家航空公司使用MAX機型載客,包括美國航空、聯合航空和阿拉斯加航空。西南航空則預計在本週內恢復MAX飛機航班。

消息一出也帶動波音公司股價,上漲2.9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