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股價直直落 分析師:200美元都嫌太高

2021/03/09 13:00

分析師指出,特斯拉股價目前就連200美元也嫌太高。(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近期的科技股頹勢中,特斯拉股價不斷下跌,市值損失慘重,有分析師指出,就目前情況來看,特斯拉股價就連200美元也嫌太高。

《路透》報導,去年疫情期間高速飛漲的科技股,近來受到殖利率上升打擊,加上隨著疫苗推出,投資者將資金轉移至疫後復甦相關產業。

羅斯資本合夥人(Roth Capital Partners)分析師歐文(Craig Irwin)表示,人們積極湧入特斯拉股票,將其股價從40美元推升至900美元,這通常代表會以同樣快的速度下跌。

歐文指出,特斯拉股價明顯200美元就過高了,更不用說離譜的900美元,「散戶通常不像機構投資者這麼快賣出股票,所以特斯拉的修正時間恐比其他科技股還來得長。」

據報導,在過去3週,那斯達克指數已下跌超過10.5%,特斯拉股價週一(8日)一度下跌6.5%,其同行蔚來及理想汽車,則分別下跌7.6%及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