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後求職潮 勞動部雲嘉南分署辦57場徵才 釋逾4千職缺

2021/03/08 16:31

徵才活動的民眾填寫區座位,拉大間距防疫。(記者楊金城攝)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因應農曆年後的轉職高峰期,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將在明天(9日)起至3月底馬拉松式辦理57場徵才活動,釋出逾4531個各式職缺,想轉職或待業中的民眾可以好好把握機會。

雲嘉南分署長劉邦棟表示,雲嘉南徵才活動在「台南區」有30場3257個職缺,像群創光電開出薪資41至51K起跳的製程設備工程師;「嘉義區」有7場619個職缺,包括耐斯企業誠徵研發人員及資訊程式設計師、嘉鋼精密則徵工務人員;「雲林區」有20場655個職缺,有機電維修、營建工程師、會計、總務等職缺。

每場徵才都採實名制和量測體溫的防疫措施。(記者楊金城攝)

雲嘉南分署說,年後實體徵才皆以小型或單一廠商徵才為主,3月份配合雇主需求幾乎每天都有徵才活動。

徵才活動的防疫措施更不可少,都會為求職者量測體溫、手部消毒,在雇主面談區、民眾填寫區及座位空間的安排上都拉大間距,同時每場徵才訊息都同步刊登在台灣就業通網站,鼓勵民眾在家就可以上網投履歷。分署自辦職前訓練、在職訓練課程也開始受理,可上分署官網查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