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文貴自爆當眾揍過肖建華 明天系掌門人慘況曝光

2021/03/08 16:28

郭文貴7日爆料,他曾當眾揍過明天系掌門人肖建華,而肖建華被揍後還不敢吭聲。(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億萬富翁、「明天系」掌門人肖建華自2017年被從香港綁架回中國之後,至今音訊全無。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日前直播爆料,肖建華生活荒淫無度,在外頭生下50多個孩子,郭文貴7日更爆料,他曾當眾揍過肖建華,而肖建華被揍後當場倒在地上,起來後還不敢吭聲。

郭文貴7日錄製影片透露,他過去在中國的時候,對肖建華相當反感,對肖建華以金融詐騙起家相當不以為然,「唯一當眾揍過肖建華的就是我,就我揍過他!」

郭文貴透露,他揍肖建華的地點是在香港文華東方酒店,當時肖建華、中國人民銀行前行長戴相龍女婿車峰、幾名中共高幹子女要到那裡見他,尋求與他合作,肖建華一見到他,假惺惺地熱情招呼「哎唷!老郭...」,結果他當場大怒,把肖建華「一巴掌呼一邊去了」。

郭文貴回憶道,他一巴掌招呼肖建華的臉後,還大罵肖建華「你裝什麽裝?」,肖建華當場倒在地上,隨後找了1個小板凳坐著,在那兒不敢吭聲。

郭文貴透露,他那時還接著罵肖建華,「我說『你幹啥我不知道?你從來不會掙1分錢!買了這家、那家的餐廳,這家、那家的房地產,全都是銀行搞的金融票據,你就是1個詐騙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