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貝佐斯前妻史考特再婚 嫁給西雅圖自然科學老師

2021/03/08 09:37

貝佐斯前妻、全球女首富斯科特(MacKenzie Scott)。(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億萬富翁慈善家斯科特(MacKenzie Scott)在2019年與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離婚後,現傳出再婚消息,據悉斯科特的新丈夫名為朱伊特(Dan Jewett),為西雅圖1間私立學校的自然科學老師。

綜合媒體報導,朱伊特6日在由微軟公司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夫婦和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發起的「樂施誓約」(The Giving Pledge)網站上,宣布與斯科特的婚訊,稱他將與其所認識最慷慨、最善良的人之一結成連理,並將與斯科特一起致力於捐出巨額財富為他人服務。

而斯科特(MacKenzie Scott)在亞馬遜網站上的作者頁面也更新為「她與4個孩子和丈夫朱伊特一起住在西雅圖。」

對於斯科特再婚消息,貝佐斯透過亞馬遜發言人發布聲明,稱「朱伊特人很好,我為他們倆感到高興和興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