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肖建華生下50多個孩子!郭文貴大爆中國富豪荒淫史

2021/03/07 16:52

郭文貴近日直播大爆肖建華的荒淫史,指肖建華過去在外頭生下50多個孩子,而他很早以前就警告肖建華,早晚有1天會死無葬身之地。(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億萬富翁、「明天系」掌門人肖建華自2017年被從香港綁架回中國之後,至今音訊全無。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近日直播大爆肖建華的荒淫史,指肖建華過去有50多個女伴,在外頭共生下50多個孩子,而他很早以前就警告肖建華,早晚有1天會迎來悽慘下場。

郭文貴5日在直播中回憶起他過去與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肖建華等人的來往。郭文貴透露,肖建華生活荒淫無度,在外頭生下50多個孩子,而他曾經警告過肖建華,早晚有1天會死無葬身之地。

郭文貴回憶道:「我當時就說『肖建華,你早晚有1天死無葬身之地,這50幾個孩子不要說恨你,他就是知道你是他爹、是你給他媽1000萬美元,給你生了個孩子,你不陪他,叫他看不著你,事實上你給的是什麼?只能聞、只能看、不能碰的爹,那是他親爹!他一生中都會恨你!』」。

郭文貴痛批,這世上沒有比肖建華更不要臉的男人,「你叫人家給你生孩子,你沒有時間陪他,沒有時間給他,就是沒有愛給他,沒有愛給他,你幹嘛生他?是吧,你生這些孩子幹什麼?你不是自私、你不是變態嗎?」

郭文貴進一步透露,肖建華當年在海外藏匿大量財富,「我告訴他,我說『你家海外不管多少錢,只要是你家的錢、跟你家人有關係的錢,一分都少不了(被中共)拿回來』,現在全球追繳肖建華錢追了幾年了?傻乎乎的,還真拿回去了1、2000億美元,不找死嘛!是吧?」

至於馬雲,郭文貴透露,他曾透過馬雲的律師給馬雲2個忠告,第1,不要混到有1天真的吃飯都沒得吃的時候,連司機都沒有的時候就慘了,最起碼積點德,在海外有人能借給你錢花;第2,在海外放點金融產品,任何情況發生,家裡人至少還有口飯吃。

郭文貴感嘆道,遺憾的是,馬雲並未聽從他的勸告,如今淪落到連在外頭給馬雲生孩子的女情人的房租都沒有付。至於馬雲在外頭的這名女情人是誰?郭文貴並未透露此人身份,不過他透露,馬雲原先在澳門、香港、日本有提供這名女子房子住,但「她現在到了美國、加拿大,她就沒房子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