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淡季不淡!智伸科2月營收6.75億元 年增45.1%

2021/03/04 17:41

智伸科發言人林慈青。(資料照)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智伸科(4551)今公布2月合併營收為新台幣6.75億元,年增45.1%,累計前2月合併營收達14.39億元,比去年同期成長42.35%。

智伸科表示,去年同期中國廠區因農曆年延後復工、2月營收基期較低外,受惠主要客戶針對旗下缸內直噴引擎(GDI)、傳動系統等相關汽車零組件產品的拉貨力道強勁,加上醫療、電子產品出貨暢旺,2月營收表現淡月不淡。

智伸科指出,美國總統拜登頒佈2050年前達到「淨零溫室氣體排放」行政命令、歐洲宣布將嚴格化碳排放交易等環保政策陸續出台,加速全球各品牌車廠及主要一階(Tier1)汽車零組件供應商大廠的研發重心朝向節能減碳、新能源車等方向發展,有機會讓智伸科旗下關鍵零組件產品應用在新能源車、電動車的營收提升。

展望2021年第一季,雖為農曆新年、工作天數較少,影響營收成長表現,但全球新車銷售表現展望無虞,帶動智伸科主要客戶的拉貨力道增溫不變,智伸科認為今年第一季仍可繳出優異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