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相揪呷旺萊! 南科園區廠商挺農民 首波已購2500箱

2021/03/04 16:39

為協助在地農民推廣優質鳳梨,南市府攜手南科管理局,向園區各廠商推銷優質鳳梨。(記者萬于甄攝)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灣鳳梨因遭中國禁止進口,掀起一波買鳳梨挺農民風潮,為協助在地農民推廣優質鳳梨,南科園區各廠商也發揮「消費力」,首波訂單量已超過2500箱,約1萬8000公斤的鳳梨,市長黃偉哲今也前往南科Park17出席「相揪呷旺萊 南科旺旺來」促銷會,攜手南科管理局、台灣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等單位,共同推銷台灣鳳梨。

南科管理局長蘇振綱表示,南科園區超過8萬名從業人員,去年全年營業額更達8477億,政府也希望從嘉義、台南、高雄到屏東打造南部科技廊道,而這些地方正巧是鳳梨的主要產地,為幫助農民推廣鳳梨,各廠商也展現消費力,首波已訂購2500箱、約1萬顆的鳳梨。

南科園區廠商力挺農民,首波已訂購2500箱、約1萬顆鳳梨。(記者萬于甄攝)

黃偉哲說,台南的農產品近年來精益求精,今年的鳳梨鮮果及鳳梨吐司、鳳梨豆腐乳等加工品都是最好,CP值也最高。南科擁有最強的消費力,市府也希望把最好的產品介紹給消費者,讓民眾一起支持最優質的台灣水果。

市府農業局指出,台南鳳梨產季約在3月底至5月,感謝南科管理局多年來支持在地農作,後續市府也會擬定重點措施,包含啟動國內行銷及加強展售活動、多元加工等,以維持產季期間的產銷平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