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表明與盟友合作抗中!美參院財委會通過戴琪任命案

2021/03/04 07:30

美國參議院財政委員會週三投票通過戴琪(Katherine Tai)出任美國貿易代表。(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參議院財政委員會週三投票通過戴琪(Katherine Tai)出任美國貿易代表,預計接下來的參議院全體表決也將通過。

《美聯社》報導,戴琪的提名獲得兩黨強力支持,接著提名案將提交到參議院進行全體表決,預計將會通過。戴琪承諾,美國貿易政策不只是讓企業得到好處,更會使美國勞工受益,且將會與盟友有更密切的合作,以對抗愈來愈強勢的中國。

報導指出,戴琪的中文流利,曾在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負責中國事務,她的上一任工作是任職於眾議院籌款委員會,與川普政府一同投入北美貿易協議的談判,目前戴琪與拜登政府尚未對美中貿易政策進行具體說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