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挺在地農業 雲品「皇家薇庭」桌席加贈鳳梨切盤

2021/03/02 20:32

桃園皇家薇庭力挺在地農業,訂席將加贈鳳梨水果切盤。(圖︰雲品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繼大立光、友達等多家企業大量採購台灣鳳梨後,雲品館外餐飲業務的桃園「皇家薇庭」今也宣布,預計到7月底,採購3,500顆鳳梨,作為水果切盤,提供舉辦桌席者享用。

雲品2019年底接手桃園婚宴會館「皇家薇庭」委託經營管理。

許多大型科技業與金融業出手相挺,許多餐飲業同樣拋磚引玉,如微熱山丘、春一枝等超過十幾家業者,採購大量台灣鳳梨以表支持。

除了認購方式之外,位在桃園的「皇家薇庭」今也宣布,為支持在地農業和低碳足跡飲食,即日起至7月底凡到皇家薇庭舉辦婚宴、春酒、聚餐等桌宴,每桌將再贈一份鳳梨水果切盤,支持在地農業。

皇家薇庭指出,以50桌宴席來說需使用25顆鳳梨,一年約有16,000桌宴席需求,每月平均約有1,300-1,400桌,至7月底即有約3,500顆鳳梨的採購量,以此行動支持在地農業發展,並促進低碳足跡食品的推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