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泰世華CMA培訓計畫啟動 今年將招募30人

2021/03/01 17:10

國泰世華CMA今年預計招募30位。(國泰金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疫情衝擊下,今年許多應屆畢業生擔心就業受影響,國泰世華銀行表示,去年起已率先業界全面導入數位化,透過直播方式徵才,並利用專屬視訊軟體針對求職者隨機出考題,並利用AI技術提升招募精準度,節省求職者實體面試時間,今年預計招募30位CMA。

國泰金控共有三大儲備幹部計畫,分別是國泰金控「金融策略家GMA」、國泰世華銀行「亞洲銀行家CMA」,以及國泰人壽「投資金融家CIM」。其中,國泰世華CMA今年預計招募30位。

今年不少業者都改已線上方式進行招募,國泰世華銀表示,去年已導入全面數位化,今年也加速徵選流程及提升求職者數位體驗,使用「非同步視訊面談」的方式,透過專屬視訊軟體針對求職者隨機出考題,也會利用AI技術提升招募精準度,節省求職者實體面試時間,並將搭配各類型的多元評測方式,吸引求職者來競爭每年錄取率不到3%的CMA培訓計畫。

國泰世華表示,今年度CMA培訓計畫為期2年,首年年薪就上看百萬,並持續提供海內外優秀人才多元完善的培訓資源,包含提供9個月的共通課程、數據中心輪習養成與15個月領域深耕。

國泰世華也說,今年雖因全球經濟受疫情影響充滿不確定性,但國泰世華仍持續提供海內外優秀人才多元完善的培訓資源,預計於通過培訓及領域深耕之後,依照個人意願與公司需求接軌外派前儲備培育,拓展國際移動力。

以目前MA培訓成效來看,國泰世華銀MA計畫已培育許多優秀幹部,現階段重要幕僚體系主管、海外行長與首席代表多由CMA擔任。

國泰世華CMA培訓計畫指出,將培養深耕銀行之專業即戰人才;以及銀行前中後台完整培育,一對一專屬高階主管指導,客製個人專屬培育路徑;也會配合國際佈局、深耕東南亞市場,實際執行海外據點業務,接軌國際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