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千億晶片大騙局!武漢弘芯遣散全部員工

2021/02/27 10:03

武漢弘芯復工無望,已發佈通知遣散全部員工,必須在3月5日前完成辦理離職手續。(擷取自武漢弘芯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被稱為「千億晶片大騙局」的武漢弘芯,最新消息傳出因復工無望,已在26日發佈通知遣散全部員工,必須在3月5日前完成辦理離職手續。

綜合中媒報導,武漢弘芯高層在內部群組通知:「結合公司現狀,公司無復工復產計劃,經公司研究決定,請全體員工於2021年2月28日下班前提出離職申請,並於2021年3月5日下班前完成離職手續辦理;休假人員可於線上辦理。」

據報導,該群組人數共有240人,代表目前武漢弘芯仍有240位員工在崗位上,至於是否有遣散費,尚無法得知。

此前武漢弘芯一度掀起半導體界的投資狂潮,但項目尚未正式啟動,就陷入了停滯狀態,不禁遭外界批評只是雷聲大雨點小,是徹底的千億晶片大騙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