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疫情穩定、原物料價格上揚 亞高收債近3個月報酬率亮麗

2021/02/26 10:37

近1個月亞洲高收益債績效表現突出。(資料來源:Cmoney)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在全球疫苗供應逐漸穩定、疫情已處於可控狀態下,原物料價格走升,亞洲高收益債近幾個月報酬率格外亮麗;聯邦投信指出,疫苗廣泛接種後,亞洲經濟成長動能強勁、原物料需求殷切,在市場情緒受到提振下,有望支撐2021年上半年企業表現,亞洲高收益債後勢持續看漲!

聯邦永騰亞洲高收益債券基金經理人余政民指出,亞太地區將在中國帶動下,較歐美地區更早實現經濟增長,製造業及日常活動恢復正常可有效減輕經濟停頓的影響,因此就高收益債而言,如中國、印尼等地區的高收益債相對更具有投資價值。

余政民分析,近1個月以來亞洲高收益債基金的報酬率佳,近3個月以來績效則在5%左右,預估在疫情受控的優勢帶動下,亞洲高度經濟成長可望支撐亞高收債成長力,後市展望趨於正面,建議投資人可逢低分批布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