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裕隆線上開工團拜 嚴陳莉蓮跨界聯盟要加大力度

2021/02/23 12:54

裕隆(2201)今日上午由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帶領一級主管在新店總部舉行新春開工祭拜儀式,因為疫情考量,並取消集團各事業體聯合團拜活動,改由線上開工團拜。(圖由裕隆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裕隆(2201)今日上午由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帶領一級主管在新店總部舉行新春開工祭拜儀式,因為疫情考量,並取消集團各事業體聯合團拜活動,改由線上開工團拜。

嚴陳莉蓮表示,因為疫情及國際情勢的影響,去年對台灣及全球各地都是充滿了挑戰的1年,尤其是疫情所帶來的各項衝擊,已經對傳統消費市場造成深遠的影響。科技躍升以及消費型態的改變,企業治理的模式也正在轉變,裕隆集團要有新的思維以及新的視野,才能做好應對的準備,特別是汽車產業的電動化、智能化、連網化、共享化,更要加緊轉型升級的步伐,迎向趨勢。

她並指出,裕隆集團事業橫跨汽車、金融出行服務、紡織及營建等,都與消費者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在新的1年,要關注消費者的全方位需求,注意服務細節,加大力度善用跨界聯盟的資源,開發新科技的應用,為顧客提供更好的產品與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