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創近半年單日最大跌幅 馬斯克1天縮水152億失首富

2021/02/23 10:15

特斯拉股價遭逢近半年來最大單日跌幅,馬斯克淨資產一日縮水152億美元,丟失全球首富地位。(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富比世》實時數據,由於特斯拉股價遭逢近半年來最大單日跌幅,馬斯克(Elon Musk)淨資產一日縮水152億美元,丟失全球首富地位,亞馬遜創始人貝佐斯(Jeff Bezos)再度奪回首富頭銜。

綜合外媒報導,特斯拉股價週一大跌8.55%,收在714.5美元,創2020年9月以來最大單日跌幅,馬斯克淨資產隨之縮水152億美元,外界認為特斯拉股價大跌的一部分原因是,馬斯克連日前買進15億美元比特幣後,在推特上表示比特幣價格「似乎太高了」。

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重回全球首富寶座,不過其淨資產也減少37億美元,目前身價為1863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