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晶片!小米、OPPO攜手入股江蘇晶片製造商

2021/02/22 15:00

中國手機大廠小米、OPPO,傳出已一同入股中國半導體公司江蘇長晶科技。(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全球面臨晶片短缺危機之際,中國手機大廠小米、OPPO傳出已一同入股中國晶片製造商司江蘇長晶科技,展現搶占晶片市場的野心。

綜合外媒報導,中國企業信息網站企查查數據顯示,長晶科技工商信息於18日發生變更,註冊資本從原本的3.17億人民幣,變更至3.57億人民幣,增幅達12.67%,同時新增了近10個股東,其中包括小米長江產業基金、OPPO廣東移動通信有限公司。

長晶科技成立於2018年11月,總部位於江蘇南京江北新區研創園,是1家以自主研發、銷售服務為主體的半導體產品研發、設計和銷售公司,產品廣泛應用於各消費類、工業類電子領域。

長晶科技副總經理陳益忠先前曾向中媒表示,該公司客戶包括華為、中興、小米、海爾、富士康等眾多知名廠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