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在寒潮侵襲後緩慢復產 國際油價上漲

2021/02/22 10:35

國際油價週一(22日)上漲。(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國際油價週一(22日)上漲,原因是美國原油產量回升緩慢。近期爆發的寒潮導致美國原油產量削減,在需求剛從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恢復之際,引發供應疑慮。

《路透》報導,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3月交割價上漲0.74美元,或1.3%,收每桶59.98美元;布蘭特原油4月交割價上漲0.76美元,或1.2%,收每桶61.67美元。

分析師估計,德州等產油州的異常寒冷天氣,導致每日多達400萬桶原油以及210億立方英尺的天然氣產量被迫關閉。

油田員工可能需要數天時間進行閥門除冰、重啟系統和開始油氣生產。分析師表示,美國墨西哥灣沿岸的煉油商正在評估設施受到的影響,可能需要多達3週的時間才能恢復多數運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