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密貨幣狂漲 馬斯克解盤:比特幣、乙太幣似乎有點高

2021/02/20 20:04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表示,比特幣、乙太幣似乎有點高。(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密貨幣持續受到多頭追捧,比特幣市值突破1兆美元,帶動其他加密貨幣跟著水漲船高。向來是加密貨幣支持者的特斯拉CEO馬斯克今天在推特上回覆網友時,稱比特幣、乙太幣似乎有點高。

比特幣近期因大型投行和企業的認可,如特斯拉、萬事達卡(Mastercard)等知名企業及投資機構支持,匯價一路狂飆,觸抵5.6萬多美元紀錄;過去6個月來,比特幣的價格已經飆漲近360%。

僅次於比特幣的第二大加密貨幣乙太幣也跟著大漲,總市值來到2300億美元,今年初以來大漲了1.5倍。

根據CoinDesk最新的報價顯示,台北時間今天晚間7點54分,比特幣匯價為56080.39美元,乙太幣則為2007.21美元。

加密貨幣支持者的馬斯克也因特斯拉持有15億美元比特幣,幫助公司賺進了上百億的獲利。

不過,隨著比特幣持續走揚,馬斯克今日在推特上回覆網友時,稱比特幣、乙太幣似乎有點高,還不忘標註「lol」符號,幽默一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