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疫保單領錢了!台產:3保戶每人10萬理賠金匯出

2021/02/18 14:53

台產大賣逾300萬張的防疫保單,3名保戶每人10萬元的理賠金,已在今日匯出。(資料照)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台產大賣逾300萬張的防疫保單,3名保戶已提出理賠申請,經過昨日檢視各項申請資料,台產今日表示,理賠流程已於今天完成,3名保戶每人10萬元的理賠金,均已在今日匯出。

由於台產處理保單的人力不足,預估最將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全數保單的核保作業,讓許多已投保的民眾擔心權益受損,但台產表示民眾無須擔憂。

台產以這三名已申請理賠的保戶為例,這三人都是已經完成隔離時程出關,但出關時保單均還未核保,由於因符合資格,仍向台產提出申請,台產則是在收到理賠申請後,先調出三人的投保資料提前作業。

台產指出,這三名保戶的保額都是10萬元,經審視提出的理賠資料後,因已完成理賠作業,每人10萬元的理賠金已經匯出,希望讓遭受隔離的保戶,能因此紓解經濟壓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