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張刮刮樂中600元 店員稱「只中100」還丟回收箱 網友怨不老實!

2021/02/18 10:43

一位網友日前在「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媽媽過年期間至彩券行兌換2張中分別中獎500元及100元的彩券,店員看了一下就將中500元彩券扔進回收箱。(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年期間多數人都會玩刮刮樂試手氣,不過,一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她媽媽過年期間至彩券行準備兌換2張中分別中獎500元及100元的彩券,沒想到店員看了一下就將中500元的彩券扔進回收箱,然後跟原PO媽媽說妳中了100元而已,雖然最後仍有找回,但也讓原PO直呼「真的很掃興」。

一位網友日前在「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媽媽過年期間至彩券行兌換2張中分別中獎500元及100元的彩券,店員看了一下就將中500元彩券扔進回收箱。(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說,媽媽2月16日晚間10點左右至台中太平一彩券行準備兌換2張分別中500元及100元的彩券,沒想到在櫃檯兌換時,店員只用肉眼看了一下,便將中500元的彩券丟到回收箱內,留下中100元那張,然後跟原PO媽媽說只有中100元。

儘管原PO媽媽說遭扔進回收箱的彩券有中500元,但店員堅稱沒有,還從箱子裡隨便找張未中獎彩券給媽媽看,所幸原PO媽媽當時一刮完彩券有拍照傳Line問原PO確認中獎金額,才確定自己真的有中獎,並要求店員重新找找,甚至還出示照片給店員,沒想到店員竟回覆,「妳會不會把彩券放在家裡了?要不要先回去問問妳家人」。

當其他同仁上前詢問狀況時,這位店員還不耐煩說,「她就只有中100,一直說還有500啊」,甚至說得請店長明天來調監視器,但原PO媽媽堅持不離開,並請店員再回去找找,接下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店員翻了一下就找到那張中500元的彩券,然後一句道歉也沒說,遞給原PO媽媽500元就去忙自己的事。

原PO認為,500元金額不多,但這是中獎的喜悅,然而「這個喜悅因為店員的粗心搞的媽媽心情烏煙瘴氣,真的很掃興」,並奉勸大家他日兌獎時務必要求店員刷條碼確認,對於此情形,網友們也在底下留言回應,「幸好媽媽有拍給妳」,甚至還有人留言指出他們也遇過類似情形,直批「店員不老實」、「感覺有點故意」,還說「我們這邊的彩券行看老人家去兌獎也會這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