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1金牛年 命理老師::金、土類股不錯、逢低承接

2021/02/17 19:33

楊登嵙指出今年歲次辛丑年為金牛年,而土生金,面對武漢肺炎疫情仍要小心應對。(記者蔡淑媛攝)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面對2021年國家運勢及經濟整體走勢,知名民俗專家楊登嵙表示,今年歲次辛丑年為金牛年,辛屬金、丑屬土,而土生金,建議金及土類股不錯,要逢低承接,金的鋼鐵、電子、自動化機器手臂、機器人、區塊鏈金融、電子貴金屬回收、5G相關設備;土為綠能有關的建設工程、5G有關的營建工程、國家計畫的重大工程、新冠肺炎檢測及疫苗。

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表示,今年歲次辛丑年為金牛年,辛屬金,為肺及呼吸系統;丑屬土,而土生金,面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仍要小心應對,病菌還會不斷變種,注意一發不可收拾。

楊登嵙表示,除了武漢肺炎,另外動物引發的流行疫情也要小心預防,比如非洲豬瘟、口蹄疫、流感、禽流感、SARS、H1N1等,而地震會比往年減少及減輕。

楊登嵙也說,2018年起美中貿易大戰久未停歇,嚴重影響這兩年世界經濟,美國新任總統拜登上任後情況會緩和,由於今年新武肺疫情仍無法平息,經濟景氣已達谷底會趨緩上升,但反彈力道疲軟,投資股票宜保本穩定、期貨要小心謹慎,步步為營。

另外經濟回穩但仍不強勁,楊登嵙說,國內不動產維持熱絡,政府有打房政策,無上升力道,但附近有重大建設除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